页面

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无聊的~

昨天又陪妈咪去上环十八来~
因为是星期日嘛
哥哥又没有上班
就载妈咪去咯
今天就满多车满多人一下~
星期三和BOY去的时候
没有那么多人
走了一两个小时吧
就回家了
买了一双鞋子
我就来变鞋子狂了
妈咪也是买了鞋子
妈咪的鞋子多到
很多都买了没有穿过
我还好~有穿有丢的
她就买回来不喜欢就给阿姨
哈哈哈~
都不懂买来做么的啊
妈咪也看中一个DKNY的手表
心大心小的
又怕快过时
最后就说我考虑考虑再来~

发现和男朋友SHOPPING真好
第一要走哪里就哪里,要吃什么就什么
第二买东西是美就会说买拉~不美的不要买拉!
"我妈咪就常常都说你喜欢啊~怎样啊~这样好像更烦更难决定啊"
第三买了东西都有男朋友拿啊~因为我的高度长一点的袋子都会拖地~
第四总会有个人顾着你~
还有好多好多❤

回来回来先~
5点才开始回家~
好累哦
脚又累
回到家就6点了~
休息一下就8点多又出去和家人吃饭~

今天呢~
星期一啊~
闷DAY
要上学咯
有些朋友都去比赛了
因为运动会要到了
明天还要彩排!
一定很嗮吧!!!
我不要啊~
上课坐在班比较好
哈哈哈~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~
下次再来~~
看看照片↓








不知不觉他回去5天了
好快对不对??
好想念他呢
虽然每天都有联络
甚至可以看SKYPE啊
打电话啊
SKYPE也是一样能看见样子
但是总是觉得减少不了想念❤
怪癖~~~
等六月~~
MISS YOU❤  


END=)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