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现实是残酷的~

今天又是一样平时这样去上学然后又放学~
回家冲凉~
这样的生活过了5年~小学没算的话
长到那么大了
还是骗着自己很多事情
明知道的东西都是不要面对
以前小时候就可以假假
现在什么都是要真真的了
对~没错!
那不是绝情!
那只是一时之气~
怎么我都没想到!哈
笨~笨了很久咯
现在看清想清楚就好了
希望不要再犯~
第一次犯叫无知
第二次犯就是活该

如果天还是这样玩我
我也只能接受
但是你给我的提示也太明显了吧!
哈~~
不是某人使我烦恼
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
不会再如此的笨~

活着一天,就是有福气,就该珍惜
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
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~
有意思~~~


没有评论: